斯基不开车

【杰埼】如何用数学的魅力征服体育老师 02

杰诺斯攻!

杰诺斯攻!

杰诺斯攻!

数学老师杰诺斯攻  x   体育老师兼班主任埼玉受

OOC属于我,私设巨多

蠢作者智商有毒,文笔有病,慎入

来看的都是小天使,爱你们

【以下是今天(一点都不正经的)正文】

  “啊,原来你就是三年二班的班主任吗。真是十分抱歉,我事先并不知道您是个光头。我是这个学期在您班上任数学老师的杰诺斯,请多指教。”
  
  “你刚刚又说了一遍光头吧!!!孩子你可长点心吧!!!”众(被迫)围观老师的呐喊
  
  现在,埼玉头上的青筋蹦哒得简直可以跳嘉年华了。
  
  深呼吸一口,埼玉按住头上的青筋,“和善”的笑着对杰诺斯说
  
  “你。脑子有病吧。”
  
  杰诺斯冷不丁听到这么一句,懵了一秒之后迅速反应过来,眼神也瞬间凛冽了起来 。
  
   “琦玉老师,请您收回刚才的话。我的脑子绝对不会出问题的。”
  
  被这么严肃的说了,埼玉愣了一下也反思了会。发现刚刚自己确实有点太过了,挠了挠光头,准备男子汉能屈能伸的道个歉,毕竟是要相处一学期的。
  
  
  “那个。。不好意。。。。”
  
  “我相信博士,经过他改造之后的我是不可能生病的!更何况我来之前才做过身体检查,我保证没有任何病毒感染。所以说,我的脑子没有病。”
  
  “。。。。。” ——BY 怀疑自己出了问题的埼玉
  
  “搞了半天你不是对自己的脑子自信,是对你的博士的改造自信吗?!!你的脑子让你的博士来都救不回来了啊,白痴!”——BY 没眼看的围观老师
  
  
  被新老师神奇的脑回路震惊的老师们实在是听不下去了,纷纷拿起东西冲出办公室
  
  “埼玉老师,我先去教室里了,那。。。我先走了。再见!”
  
  “啊。。。是呀,都这个点了,我也走了琦玉老师。”
  
  “。。。。我走了”
  
  “。。。再见。”
  
  只几分钟的时间,刚刚还热热闹闹的办公室就只剩下相对无言的两个尬王。
  
  在默默的撇了好几眼之后,埼玉先受不了说话了
  
  “那个。。。。。咳,班上的孩子们应该差不多到齐了,我就先过去了,杰诺斯老师你。。。。”
  
   “不劳费心,我在这熟悉一下工作。看!我连教辅都买好了。”这种莫名骄傲的语气。。。。
  
   说着,拿出了一本非常LOW的蓝底,封面上还有一个笑的很傻很天真的孩子和女人,上书几个大字————如何与您的孩子交流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啊,不,已经知道为什么了。。。。。之后会很麻烦啊。”埼玉的内心 毫无波动甚至想来一发普通拳冷静一下。
  
  
  “博士说我不太会讲话,虽然我觉得和普通人没什么好讲的,但是为了工作我还是准备学习一下。埼玉老师您已经当老师好几年了吧,那样的话,您的经验一·定非常丰富吧,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
  
  看着眼里闪着莫名的光的杰诺斯,埼玉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来打击他如同国中生般纯洁的心。埼玉只能选择退场。
  
  “诶多。。。。。哦!!都已经这个时候了!嘛,抱歉啊,杰诺斯老师,我必须要走了。。。。那,你就在这。。。学习?”
  
  “是。”
  
  “那。。我走了,再见!”
  
  那声“再见”的尾音还没结束就被关门声给夹断了。
  
  走出教室的埼玉心想
  
  “叫他们这个学期自习吧。。。。数学”
  
  
  
  
  
小剧场

博士:既然要去上课了,杰诺斯你还是去学习一下怎么跟孩子交流吧,本来你就不会说话,小孩子又是心理脆弱。。。。。所以,杰诺斯你去图书馆看看有没有能用的书吧。

杰诺斯:是,博士。

————图书馆————

服务台小姐姐:你好请问您是想借什么方面的书?

杰诺斯:关于怎么跟小孩子交流方面的书有吗?

小姐姐:有的,在X区5号书柜,请往这边走。

杰诺斯:谢谢

———杰诺斯走后————

小姐姐A:没想到看起来这么年轻就已经结婚连孩子都有了。。。

小姐姐b:就是啊。。。。嘛,看那个样子应该是想努力做个好爸爸吧。

小姐姐A:那样的话,我们可以帮帮他!

————杰诺斯再次回到服务台————

杰诺斯:我要借这几本。

小姐姐A:是,我明白了。不过客人类似的书还有几本也很好呢,您想看看吗?在爸爸圈里很流行呢。

杰诺斯:也是教人如何跟小孩子相处的吗?

小姐姐A:是的。

杰诺斯:你就麻烦你了。

———博士实验室————

博士:哦,杰诺斯你回来了。

杰诺斯:是。

博士:借了很多书啊,我看看,我看看。

《如何与孩子交流》

《和你的孩子成为朋友》

《孩子的小~心~思~*》

。。。。。

杰诺斯:怎么了吗,博士。有哪里不对吗?

博士:啊。。。。。没什么。。。杰诺斯,你的书是在那个柜子拿的?

杰诺斯:好像是。。。。好爸爸必读专柜吧

博士:。。。。。。

我我我我我回来了⊙▽⊙

一个星期考十二次试的美你们根本不懂!!!

没想到一转眼我就是高三的老女人了。。。。

像我这种无存稿,无大纲,无正文的为什么还在写。。。。

当然是为了你们啊,看文的小可爱,爱你们

惯例求心心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