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基不开车

【杰埼】我就先占个梗

 高举杰诺斯攻的大旗

    

      埼玉 :  英雄小学体育老师 兼副班主任,22岁
  
  杰诺斯:英雄大学研究生一名,目前课题是超能机械人体。 19岁(天才跳了级,别纠结年龄了)
  
  故事大纲(?)
  
  杰诺斯做课题遇到瓶颈,在导师的建议下来到所在大学直系小学代数学课转换心情。 再看到琦玉的飒爽英姿之后辗转反侧【。】然后决定开始“琦玉老师观察计划”妄图了解琦玉老师肉体的秘密。
  
  琦玉,英雄小学最没有上进心的一位老师,但也是杰诺斯所代班级的副班主任。害怕麻烦,但护短。在一次路上解决掉欺负自家学生的变态刚好被杰诺斯看见后,就过上了每天上上课——偷偷懒——被杰诺斯纠缠——再偷懒——再一次被找到后再一次被纠缠的美好而平静的生活。
  
   全文甜无虐,日常向
 

      这篇应该不会太长,蠢作者智商堪忧,文笔有病,看大纲就知道是个智障,慎入!轻喷!
  
  感觉撸否上埼杰就是一个冷cp,所以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主要是图个开心。
  
  过一段时间开始写,有想看的给我个小心心吧
  
  (。・ω・。)ノ♡先给你们一个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