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基不开车

【杰埼】如何用数学的魅力征服体育老师 04

杰诺斯攻!

杰诺斯攻!

杰诺斯攻!

数学老师杰诺斯攻  x   体育老师兼班主任埼玉受

OOC属于我,私设巨多

蠢作者智商有毒,文笔有病,慎入

来看的都是小天使,爱你们

前章请戳蠢作者头像,我实在不会搞链接ORZ,爱你们



<以下是今天对于我来说很粗长的正文>


进到办公室的埼玉对于接下来要去面对一个根本不能正常沟通的金毛伪外国人的发展很不满意。

“啊啊啊啊啊,真是,麻烦死了。为什么山田老师走了会是这个家伙来啊,一般来说不是会派一个老头子过来吗,虽然我也很讨厌和那种顽固的老头子打交道也是了。”

怀着十二分的不情愿,埼玉来到了金毛的位置

“那个,杰诺斯老师?”

被叫到名字的金毛抬起头就又一次看见了埼玉。。。。头顶的光。

“是,埼玉老师有什么事吗?”

“嘛。。。其实也没什么,你的书看的怎么样了?”

“书?哦,看的差不多了,真是获益不少,没想到和孩子交流的时候要注意那么多东西啊,埼玉老师你还真是了不起啊。”

金毛一脸严肃的说着这些真是让埼玉。。。。快要笑出来了。

桌子上摊开的书上还有一个黑体加粗的标题,一眼就可以看见——“孩子是一种很敏感的生物,与之交谈的时候一定要像春风一般的柔声细语”

“那个。。。。是给和幼龄儿童交流的吧,上次看到好像是天野老师当爸爸了之后好像也买了一本,是多少岁来着?好像。。。是0~5岁。不会吧,他买书都不看书名,不看适用范围的吗?开玩笑的吧?”

埼玉难以置信的看向桌前端正坐着的金毛

“牙白!是认真的!”

埼玉又一次忙里偷闲的思考了一下如何让他们班的数学成绩不要太惨。

“埼玉老师。”

“啊。。。。是,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您过来还有什么事吗?”

“诶。。。多。。。。就是。。。。就是想问一下你等会就要去上课了会不会紧张什么的。。。”

“是这样吗,十分感谢。我感觉很好,我一定会好好实践刚刚学到的东西的。就算只是博士安排给我的任务,我也要完美的完成。”

“啊。。。。这就好,这就好,你继续准备着,我。。。我先去备课了。”

“是,十分感谢您的关心,您辛苦了。”

说完,杰诺斯又拿起了桌上的书开始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了,还时不时的停下来做笔记,真是十分的敬业负责。

坐回自己位置的埼玉手肘撑在桌子上,手臂直立 ,双手交叉,掩藏在手后面的眼睛一片麻木

“怎么办。。。。说不出口!”

沉浸在震惊与无力之中的埼玉完全忘记了还在门外的三人组。

————门外————

 

“呐,秋吉,我们要在这站多久啊?”

“谁知道!真是的,那个光头老师怎么还没叫我们进去啊。是想捉弄我们吗?!那个光头老师!”

“嘘!秋吉,小声点!会被听见的!”

“哼,他想等我站不住去找他求饶吗,我是绝对不会屈服的!我要站到最后,看他还能怎么嘲笑我。”

“诶!秋吉不要了吧。”

“就是呀秋吉,进去跟老师说一下的话很快就可以结束的。”

“咿呀!我就要站在这,你们想要逃避的话就进去好了。”

“真是的。。。。”

就这样,三人组站了整整一节课。

“呐,秋吉,我站不动了,我们还是进去和老师说一下吧。”

“就是,我真的站不住了,腿好酸。”

虽然腿也已经开始有些抖了,但是一直坚信自己是个英雄的秋吉并没有放弃

“才不要!我可不会让那个光头老师得逞!”

“诶!。。。”

正当三人组争论(?)时,办公室门开了,杰诺斯从里面走了出来。

三人组被吓了一跳,转头就看见一丛金色。

刚好,杰诺斯也转头看见了三人组。

想到刚刚看到的书里说“孩子是一种非常可爱的生物,他们通常会用相反的话语来表达自己的愿望,所以与之交谈的时候要注意话语内容与实际内涵之间的关系。”杰诺斯决定实验一下。

“你们几个,是哪个班的?怎么站在这里?”

“老师好,我们是三年二班的。”

“三年二班。。。。好像是我教的那个班。”

“诶诶诶诶!老师你就是今天新来的数学老师吗?”

“是的,我叫杰诺斯,今天开始叫你们班的数学。马上要上课了,你们先跟我去上课吧。”

“是!”x2

“咿呀!我不去,我要站在这里!”

杰诺斯分析了一下这个说不去上课的少年的身体数据,发现他的腿部肌肉在小幅度颤抖,通常情况下这表示腿部肌肉超负荷收缩,也就是说,他要站不住了。

“哦。。。。这就是‘表述内容和实际意思相反’吗。”

“不行,下节课是数学课,先跟我去上课,老师那里我会帮你们说明的。”活学活用的杰诺斯。

“不,我不要,我就要站在这里!”

杰诺斯意识到眼前这个少年不是一般的傲娇啊

再一次,杰诺斯想到了那本书的一句话:“因为孩子十分的敏感纤细,所以有时候说是无法安抚他们不安的心的,这个时候你需要用实际的行动来表达你对他的爱。”

“实际行动啊。。。。”

这边秋吉还在较劲,但很快,他发现自己从纵向的变成横向的了——这个新老师直接把他夹在腋下走向了教室。

“放开我,你这个外国人!”

然而对自己的实践很满意的杰诺斯已经自动认为这个少年是在委婉的表示对自己的感谢。

“那本书真是有用,晚上回去也要好好研究一下。”杰诺斯如是想到。






酷不酷炫!

超长的有没有!(好的我知道这只是对于我来说)


可能还有章节不定时掉落


如果你想表达对我的爱意,请参考以下


粉我>评论我>喜欢我


快点不要大意的来捕捉一只蠢作者吧


惯例求小心心





评论(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