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基不开车

【杰埼】如何用数学的魅力征服体育老师 03

杰诺斯攻!

杰诺斯攻!

杰诺斯攻!

数学老师杰诺斯攻  x   体育老师兼班主任埼玉受

OOC属于我,私设巨多

蠢作者智商有毒,文笔有病,慎入

来看的都是小天使,爱你们

前章请戳蠢作者头像,我实在不会搞链接ORZ,爱你们



以下是今天依旧短小的正文


      以一种十分舒缓的速度走向教室的埼玉一边思考着如何让这学期的数学成绩不要那么凄惨一边移动到了教室门口。

     还没开门,门就被从里面拉开了,一个男孩冲了出来,虽然一下子就撞在了埼玉的身上。

     “啊!牙白(请自动脑补正太音日语)埼玉老师!”

“快上课了,快点坐回座位。”

“是!”                                                

站在讲台上等所有的小萝卜头坐好之后,埼玉清了清嗓

“诶多。。。首先请各位把假期作业交上来,没有完成的同学请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解释一下假期里除了没写作业还干了什么。”

在埼玉说完之后,有几只露出了明显的慌乱,还有的已经把头埋下去脸都看不见了。

“果然。”埼玉心想,“不过为什么总是他们几个不完成作业,而且明明每年都有分班,为什么那几个孩子在总是我带的班,搞不懂啊。”

理了理交上来的作业,埼玉随便点了一下本数,果然,少了三本。

“嗯,大家作业完成的都很好。但是,山田同学,相岛同学,秋吉同学下课到我办公室一下,来解释一下为什么全班只有你们三个没有交作业。。。。。对了,上次作业被XX骑士征用做盾牌的借口已经用过了,不要再用了。”

说完,满意的看到三只在笑声里涨红了脸,埼玉被新来的数学老师折腾出来的气总算是消下去了一点。

“咳,不要笑了。大家把课本拿出来,今天我们讲一下跳马的基础动作以及注意事项,翻到。。。。。。。”

。。。。。。。。。

“好了,今天的课就到这里,大家要记得这些动作和禁止事项,明天开始练习了。还有刚刚提到的三位同学请出来一下。”

收好东西正准备出门的埼玉突然想起还在办公室的某数学老师,又探头说了一句:“等下会有新的数学老师来,记得礼貌些。”

“虽然更希望他被戏耍一番。”埼.生气超凶.

领着三只一路晃到办公室,埼玉在办公室门口的时候微妙的停顿了一下

“等等,等会进去了要是又被那个金毛叫秃头怎么办,别看我这样,我还是挺在意我的老师形象的。不行不行,我得先进去跟那个金毛讲清楚。”

基于以上的心理路程,埼玉转身跟后面不情不愿+满脸无所谓的三只说

“你们几个,先在外面反思一下自己的错误,明白了吗?”

“是~

虽然山田并没有表现出一丝悔改的意思,但好歹是回答了,于是埼玉就放心的拉开门进去了,留下了被老师头顶的反光闪到的不交作业三人组。






是不是超级短的

有没有一种被惊喜到的感觉

原本说高考之前都不更的,但是看到一拳超人第二季今年十月开播没忍住摸了一丢丢

爱你们


来自快要被作业和复习压垮的蠢作者(可能还有章节不定时掉落

这是我大晚上冒着被打死的风险摸出来的



惯例求心心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