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基不开车

【杰埼】如何用数学的魅力征服体育老师(名字暂定) 01

杰诺斯攻!

杰诺斯攻!

杰诺斯攻!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私设巨多,ooc严重

慎点!

蠢作者智商堪忧,文笔有病

来看的都是小天使,爱你们



【以下是今天的(不容易的)粗长】

    正是樱花开的时候,英雄小学人声鼎沸。来来往往的小学生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学校报名。有的带着即将入学的兴奋紧张,而有的带着对于分班情况的不安焦急。总之一切都洋溢着生命的活力。。。。如果没有那个人群之中的光头的话。
  
  等等!光头?!
  
  如果不是对博士出产的零件十分信赖的话,杰诺斯可能会像其他人一样揉揉眼睛。
  
  是的,没错。在高高低低的人群之中有一个光头。
  
  光头移动的略慢,看起伏应该是走的很散漫。时不时的会有家长和小豆丁和他打招呼。
  
  “那个光头是谁?”
  
  这个问题只在杰诺斯的脑子里存在了一秒就消失不见,毕竟他好奇心并不是很重(?)
  
  走到办公室门口,杰诺斯准备一拉开门就说出被博士逼着练了好久的自我介绍,早点说完早点交差。
  
  “刷”的拉开门 ,“刷”的弯下腰鞠躬,同时大声喊出“我爱你【并不是】”【划掉】
 
  “初次见面,我是。。。。光头!?”
  
  刚鞠完躬直起身来就看见刚刚那个引起自己一丝注意的光头,脑子一卡,就直接叫了出来,自我介绍也被打断了。
  
  办公室里的老师们早就听闻这学期三年二班会有一个新的数学老师来,都有些好奇,就跟三年二班的班主任讨论了一下
  
  “埼玉老师,听说这学期你们班会有一个新的数学老师来,是这样吧?”
  
  “哦,对。原来的山田老师好像家里出事请了长假,就派了个新老师来。”
  
  “是这样啊。。。。那,这个新的数学老师叫什么名字?”
  
  “啊。。。。。嘛,好像是叫‘杰。。诺斯’吧,怎么说,好像个外国人的名字啊。”
  
  “对呀,难道说就是个外国人?”
  
  “诶~不会吧,外国人的话会很麻烦啊。。。”
  
  正讨论着,办公室的门就被拉开了。众老师整齐划一的看向门口,笃定开门的就是那个新老师,因为。。。。。学生进来会先敲门。
  
  果不其然,进来了一个没穿校服,尚显青涩的青年,一头金发十分耀眼。才进来就“刷”的弯了腰,鞠了躬。老师们,特别是埼玉,正想听听新老师说的是不是外语,那个新老师就用纯正的日语喊出了“光头”,明明确确的看着埼玉喊的。
  
  一瞬间空气突然安静。过了一会响起一阵令人牙酸的“喀喀”声,老师们都僵硬的不敢回头看埼玉的表情。
  
  偏偏杰诺斯还没有一点眼见力的继续自己的自我介绍。
  
  “我是这个学期在三年二班任数学教师的杰诺斯,请多指教。”
  
  老师们简直都不想呆在这个修罗场里了,这时就需要一个活跃气氛小能手了!一位女老师不忍看到一个小鲜肉被如此冷落,就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啊,你就是杰诺斯君吗。我才是要请你多指教。我是三年一班的水谷老师。”
  
  “我是三年x班的xx老师。。。”
  
  有了第一个开头,接下来就顺畅多了。没过多久老师们就和杰诺斯渐渐聊上话了。
  
  除了那个散发着不爽气息的光头。
  
  老师们拼了老命的想要把杰诺斯从埼玉的修罗场中拯救出来,然而,杰诺斯并不领情【冷漠.jpg】
  
  “那个坐在那边的光头也是老师吗?”
  
  又一次围绕在周围的老师又僵了,没人想再拯救这个失足少年了!
  
  “初次见面,杰诺斯。我是三年二班的班主任兼体育老师埼玉,请·多·指·教。”
  
  等等!埼玉老师你头上冒黑烟了真的没问题吗吗吗吗吗?!
  
  
  
  
  
  
  
  

蠢作者有话说:

背景跟原作差不多,但是没有了英雄这个设定,人物身份也有了变动。

因为是校园场,但是又不知道日本的校园是怎样,所以只能靠看过的动漫和自己的脑洞瞎编,要是有小天使可以提个意见的话,感激不尽QAQ

那什么,感觉撸否上杰埼真的好冷,所以自己割腿肉。主要是图开心,写的不好也请不喷。

最后

爱你们!



最后的最后

惯例求小心心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

珍惜今天吧,以后我就是短小君了








 

评论(8)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